鹤壁市将集中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22 11:20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8月23日至25日,鹤壁市将集中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全市110余家文明单位的志愿者将陆续走上街头,对城区主次干道和广场进行清洁。

  据悉,鹤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期,为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展示鹤壁市文明志愿者风采,特开展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集中对道路两侧标识牌、垃圾箱、公交站亭、公益广告栏、报刊栏、隔离围栏等设施进行清洁;集中对道路两侧绿化带、隔离带、人行道的杂物杂草等进行清理;集中对道路坑洼、道牙破损、黄土裸露、设施破损、公益广告老旧等问题进行排查汇总。

  市创文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集中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使城区主次干道、公交站亭等公共设施干净整洁,绿化带内无杂物杂草,人行道畅通无堵塞,无车辆、建筑物占压盲道现象,引导动员广大市民不乱扔杂物、不随地吐痰、不损坏花木,使文明创建理念深入人心。

  另外,活动期间收集的问题请各文明单位于8月25日17时前报市创文办,市创文办将集中进行交办整改,积极营造城市优良环境。

  电话:3316005,联系人:吴萍,电子邮箱:hebiwmb@163.com。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