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举办2019年招才引智创新发展专场招聘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20 09:58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人既尽其才,则百事俱举”。为进一步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人才强市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信阳市参加“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8月17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政务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2019年信阳市招才引智创新发展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一大早,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在招聘会开始前就已陆续进场。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汇集各类企事业单位91家,提供销售、财务、人事、电子信息、建筑等就业岗位2800个,吸引了2000多人入场求职。络绎不绝的求职大军中,有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也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广大求职者在自己心仪的企业展台前仔细查看招聘简章、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各企业负责人也积极主动向应聘人员讲解用工需求、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摩肩接踵的人潮、企业与应聘者热切的交流,构成了最为火热的画面。据统计,现场有652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目前,信阳市参加“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当中,本次招聘会受到了市人社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招聘会准备阶段,市人社局积极主动对接联系重点企业,积极征集人才需求岗位信息,同时在招聘现场免费向用人单位提供政策引导和用工指导,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等公益服务,确保本次招聘会取得实质性成效。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