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企业“服务管家”工作汇报会召开
市委书记马富国出席并讲话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15 16:22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8月14日上午,鹤壁市企业“服务管家”工作汇报会在市人民会堂召开。市委书记马富国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然主持,市领导路培果、王泽华、祁征,各县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全市企业“服务管家”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市企业“服务管家”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企业“服务管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10名企业“服务管家”代表进行了发言。马富国对鹤壁市企业“服务管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为企业配备“服务管家”,“一对一”诊断,“点对点”把脉,“面对面”指导,服务氛围更浓了,工作机制更优了,营商环境更好了,政商关系更顺了,企业满意度更高了,“服务管家”已成为鹤壁市的一张名片、一个品牌。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问题依然存在,应当对标找差。

  马富国强调,服务永无止境,必须提质增效。在当前复杂、严峻、多变的形势下,更要关心帮助企业,主动跟进服务、全面升级服务、真心实意服务。要用“情”促发展,牢固树立为企业办事就是为自己办事的理念,“常牵挂、想在先、做在前”,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提升企业的发展指数。要用“勤”解难题,坚持勤走动,做到服务“零距离”;勤宣讲,做到政策“零遗漏”;勤解难,做到办事“零延误”;勤督促,做到落实“零折扣”。要用“心”转作风,多一些主动上门、多一些真招实招,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以改作风、转作风、正作风来实现真服务、深服务、好服务。

  马富国强调,“管家”作用重要,需要严管厚爱。要对“服务管家”高看一眼、厚爱一分,坚持一手抓“严管和约束”,一手抓“厚爱和激励”,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正向激励、关心信任,用好政策、保护担当,推动干部积极作为、敢于担当,营造人人干事、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