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副市长黄守玺调研督导城市防汛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12 18:39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8月10日,濮阳市副市长黄守玺带领市政府办、市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冒雨调研督导城市防汛工作。

  8月9日到10日,濮阳市迎来今年入汛以来首场强降雨。黄守玺一行实地查看积水点,了解马颊河、引黄入冀补淀干渠水位,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黄守玺还到胜利路泵站、任丘路泵站和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看望慰问一线职工,详细了解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黄守玺指出,城市防汛工作关系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一丝一毫都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城市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完善城市防汛体制机制,严格落实责任,全力以赴确保城区平安度汛。要按照排水防涝应急预案,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变化,抓好防汛相关工作落实。要加大投入力度,加班加点推进排水设施建设,同时加强对排水管网重点部位、重点路段的日常巡查,打通城区排水系统“神经末梢”。要强化汛情预警,加强应急值守,保证汛令畅通,做好各项物资配备。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