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军到平桥区平东街道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12 09:05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8月9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军到创文联系点平桥区平东街道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李正军先后来到龙江路、平东路、中山社区、牌袁社区、平东大桥安置小区等地,详细检查各个场所文明创建氛围、环境卫生整治、公共设施完善、公益广告宣传、社区改造、背街小巷整治等情况,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全面了解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要求和时限。

  李正军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塑造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用力,围绕创建工作要求,逐条逐项对标,全面查漏补缺,迅速补齐短板。要强化群众城市意识,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良好文明习惯,争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参与者、传播者、实践者。要深化创建,把长期任务与当前迎检任务相结合,把创建工作与群众满意度、获得感相结合,把主体责任与牵头包保责任相结合,汇聚缔造文明的强大合力,共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