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铁路部门暑期目前共发送旅客896690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12 09:06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目前,暑假已经过去大半,为期62天的暑运也已经过去了大半,信阳市铁路客流总体还比较平稳。但由于8月底各大院校将陆续开学,预计8月下旬铁路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昨日,记者从信阳火车站了解到,截至8月8日,信阳市铁路部门共发送旅客896690人(含信阳站、信阳东站、罗山站、息县站)。其中,7月份发送旅客720689人,8月1日至8月8日共发送旅客176001人。

  据了解,8月下旬铁路部门将迎来以学生返程客流为主的返程高峰,预计该客流高峰将会持续一段时间,而客流方向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郑州等高校较为集中的城市。

  目前,铁路部门提前制定大客流各项组织方案,应对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保障旅客出行。同时,铁路部门也提醒广大旅客,暑运期间列车开行变化较大,旅客列车的具体开行时间以车站公告和票面信息为准,或拨打12306的铁路客服电话进行咨询,而且暑运返程期间客流较多,旅客最好能够提前进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