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领导调研博爱县防汛、河长制及文物保护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09 18:19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8月7日上午,副市长牛炎平带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对博爱县防汛、河长制及文物保护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牛炎平一行先后到博爱县西关清真寺、金城乡西金城村和白马沟险工等处进行调研,仔细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防汛物资储备和文物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牛炎平要求,防汛工作涉及人民群众最根本的利益,防汛指挥部及相关部门要抓好防汛队伍建设和物资储备,着力落实各项应对措施,做好防范各种极端灾害的思想和工作准备,确保焦作市安全度过汛期。各级河长和责任单位要全面落实责任,严格控制河道两侧污水排放和生活垃圾乱堆乱放,加强巡河,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相关部门要深入挖掘蒋沟河的历史典故,努力打造文化和旅游亮点,进一步加大文物保护力度,严厉打击文物违法犯罪活动, 并安排专职专人,开展全天候、无死角的文物监控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