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今年农村危房改造1243户任务已完成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09 16:17 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

  按照7月底全部完成全市1243户农村危房改造的目标任务,许昌市住建局认真开展农村危房改造暨清零行动大调研活动,6个调研指导组通过5周时间,对全市73个涉农乡镇实现了全覆盖排查督导,对1243户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逐村逐户的排查,下发问题交办通知单196份。截至7月底,许昌市农村危房改造1243户年度目标任务已全部完成。

  在推动危房改造的同时,市住建局调研指导组督促5个县(市、区)对16.7万户农村4类重点对象住房安全性进行了大排查、再鉴定,按照A、B、C、D级给予挂牌公示,对空房户和无人居住危房逐一悬挂标识牌。截至7月底,全市专项行动排查出疑似危房户1694户。对新排查出的疑似危房,各县(市、区)将尽快确定清零任务,按程序抓紧实施危房改造,确保10月底完工、11月底完成竣工验收、12月底彻底清零。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紧扣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进度慢、配套设施未到位、档案资料整理不完善等问题持续进行整改,不完全整改完毕不销号,督促指导各县(市、区)务必彻底整改完毕;同时,持续保持开展调研工作的力度,按照8月份后转入常态的工作要求,统筹安排调研人员和内容,确保调研工作常抓不懈,完成年底彻底清零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