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全民健身日”开封分会场举行启动仪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09 10:54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8月8日上午,2019年河南省“全民健身日”开封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开封市梁苑科普广场举行。开封市副市长黄玉国、市教体局局长娄和彦及副局长王自松、王保赞、陈富安出席了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10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与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开封市副市长黄玉国宣布2019年河南省“全民健身日”开封分会场活动启动,娄和彦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民健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行各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开封市第十届运动会的举办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为“全民健身,健康开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启动仪式后,开展了全省百城健身气功、开封市太极拳交流展示系列活动。1000余名来自市健身气功协会、市武术协会的健身爱好者集体展示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太极八法五步、太极扇,拉开了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序幕。同时,在市体育馆广场、汴京公园、古城体育公园、环城墙健身带,还进行了广场舞、健步走、自行车骑行、腰鼓、门球、乒乓球、空竹等项目交流展示及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活动。8月8日当天,市教育体育系统大型体育场馆也免费向市民开放。

  “全民健身日”期间,全市各县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也举行了各具特色的健身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全市约有5万人次参加了“全民健身日”的各类活动,在全市掀起了新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潮。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