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速公路“双千工程”推进会在三门峡市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09 15:31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8月6日,全省高速公路“双千工程”推进会在三门峡市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强充分肯定了今年高速公路“双千工程”快速推进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目前项目推进面临的形势,强调要按照王国生书记“中部要崛起,河南要出彩,交通须先行”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争先进位、实干担当,确保总里程1000公里、总投资1000亿元以上的高速公路“双千工程”按计划全部开工建设。

  徐强对下阶段进一步抓好高速公路“双千工程”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坚定决战冲刺的信心和决心,以高速公路“双千工程”成效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二是要目标导向,全面决胜项目各项前期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攻坚突破。三是要强化管理,对标一流、争优创先,全面掌握品质工程、平安工地、施工环保等要求和内涵,高起点、高标准打造优质、安全、绿色的民心工程。四是要改进作风,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使命勇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强化宗旨意识、实干意识、廉洁意识,为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确保项目高质量快速推进。

  副巡视员武景顺主持会议,三门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致辞。会议通报了高速公路“双千工程”进展情况,组织观摩了渑淅高速西峡至淅川段、郑西高速栾川至双龙段、栾川至卢氏高速、连霍呼北高速联络线等项目建设现场,部分项目和有关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和省政府重点项目办有关负责人;“双千工程”项目沿线市县交通运输局分管副局长、计划或工程部门负责人;厅总规划师、总会计师,厅机关有关处室和厅属有关单位,交通投资集团有关负责人;高速公路“双千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