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防风险 保平安迎大庆”
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推进会
暨第三季度防火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08 17:48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8月7日,漯河市“防风险 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推进会暨第三季度防火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召开。漯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副市长余伟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漯河市近期火灾事故警示视频,通报了漯河市上半年火灾形势和近期消防工作开展情况,临颍县、召陵区、市商务局分别汇报了本辖区(系统)“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高喜东指出,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这一要求上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完善消防基础设施,提升火灾防控能力。要加大社会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防范火灾的能力。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