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周口马拉松暨善跑中国周口站新闻发布会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08 15:25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8月7日上午,2019周口马拉松暨善跑中国周口站新闻发布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副市长王少青出席发布会。

  周口马拉松从2016年开始,一年一个台阶,现在已经是中国田协金牌赛事。三届马拉松的成功举办,极大提升了周口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全方位展示了周口的自然风光、城市发展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市民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打开了让世界了解周口、让周口走向世界的窗口。周口马拉松已成为展示周口形象的“城市名片”。

  王少青说,要充分利用和调动各种资源,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环境、充分的准备,迎接2019周口马拉松的到来。希望新闻媒体朋友多角度广泛宣传周口,宣传周口的马拉松活动;希望赛事组委会及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同心协力,努力把本届马拉松办成品质一流的完美赛事;希望广大运动员及社会各界人士,以赛事为平台,以合作为主题,挖掘赛事潜力,加强合作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分享成功经验,共享盛会、共话友谊、共谋发展。

  新闻发布会后,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报名程序,标志着2019周口马拉松正式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