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长张雷明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08 11:10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8月7日上午,平顶山市市长张雷明在检查征兵体检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序推进征兵体检、政审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征兵任务。

  张雷明走进卫东区征兵体检站耳鼻喉科、口腔科、眼科等科室,认真检查各个体检环节,详细了解今年的征兵人数、兵员质量等情况,向辛勤工作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严格遵守规定,严谨细致做好工作,确保向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

  “你今年多大了,哪个学校毕业的?”张雷明与精神抖擞、朝气蓬勃的适龄青年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年龄、学历和家庭状况,对大家踊跃参军的行为表示赞赏,祝愿他们顺利通过体检,走进军营苦练本领,倍加珍惜军人荣誉,努力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奉献青春、贡献力量,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张雷明强调,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性工程,事关国家战略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把体检、政审、廉洁等重要关口,切实提高兵员征集质量,确保把政治素质过硬、文化素质高、身体条件好的优质兵员选送到部队去,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贡献平顶山力量。同时,要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主动为应征青年及其家属提供热情周到、快捷高效的服务,解除适龄青年后顾之忧,激励广大青年参军报国、献身国防。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汪应成,副市长王朴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