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老旧楼院城中村(城郊村)城乡接合部
集中整治第五次推进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02 15:59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7月31日下午,焦作市老旧楼院城中村(城郊村)城乡接合部集中整治第五次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近期到解放区和山阳区调研督导“四城联创”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压奋进,继续实施强力攻坚,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市委副书记刘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出席会议。

  刘涛在讲话中指出,全市老旧楼院城中村(城郊村)城乡接合部集中整治活动自今年6月初开展以来,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取得了初步成效,但是还存在整体工作不平衡、重点问题整治不彻底、缺乏常态长效机制等问题。当前一个时期是今年“四城联创”工作的关键阶段和特殊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昂扬斗志,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特别是要按照王小平在解放区和山阳区调研督导“四城联创”工作时提出的要求,标准再提升、再精细,责任再压实,迅速整改,持续发力,为下步创建工作打牢基础。

  刘涛强调,要扎实对标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重点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整改,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严格标准,紧盯市容市貌、农贸市场、“六小”门店等关键部位和因素,找差距、补短板,确保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整治任务。要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加大交通秩序、铁路沿线、“三种经营”问题治理力度,防止问题反弹。要严格落实奖惩,下一步要对照整治内容和标准进行考核验收。要深入发动群众,切实落实好王小平提出的“为民创建、人民创建”的要求,带动群众自觉履行参与创建的责任和义务,开创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创建工作新局面。

  宫松奇主持会议,并通报了集中检查第五次排序结果。会议集中观看了暗访专题片,分别向先进单位和落后单位颁发了红、蓝旗。解放区七百间街道、山阳区中星街道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山阳区焦东街道、中站区许衡街道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