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发展大计 共叙鱼水情深
——河南省人防办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02 11:35 来源: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在第92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河南省人防办副主任王洪涛、陈霞,赴武警河南总队机动支队等共建单位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献上节日的问候、良好的祝愿及崇高的敬意,与官兵共叙鱼水情深,共谋发展大计。

  慰问中,王洪涛、陈霞副主任与共建单位领导亲切握手、热情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的工作生活,对共建单位多年来大力支持河南人防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座谈中,双方领导都讲到,省人防办既是准军事化单位,也是省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在工作中与军队有许多相似、交融之处。此次之行,既是走访慰问也是学习调研,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关系,共同谱写军民共建新篇章,同心协力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增砖添瓦。

  共建单位对省人防办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愿加强与省人防办交流合作,积极配合和支持省人防事业发展,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为中原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河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