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省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大赛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30 17:00 来源:河南政府网

  为推动我省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丰富职工群众体育文化生活,7月24日,2019年河南省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大赛在河南省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总工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南省委员会等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河南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体育主管部门承办。比赛为期1天,分为省直机关组和地市组两大组别,其中省直机关组共有30个单位634人参赛,地市组共有14个省辖市、7个省直管县450人参赛。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落实工间操制度,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广泛开展,今年国家体育总局等有关部委联合发文,进一步加强第九套广播体操的推广普及工作,河南省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大赛正是在此背景下孕育而生。我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结合本省实际,统一安排部署,在全省掀起了广泛开展普及推广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高潮。(文/王靖)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