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29 17:27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7月21日上午,安阳市在市党政综合楼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实况。全省会议结束后,安阳市随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欧阳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阳报军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认清严峻形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采取果断有效措施,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务必严格落实责任,狠抓党委和政府领导责任落实、狠抓部门监管责任落实、狠抓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狠抓失职追责落实;务必紧抓当前工作,迅速开展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领域的全面排查整治,扎实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狠抓重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整治;务必加强汛期和高温安全防控,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管理,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能及时响应。

  欧阳报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真正提高对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保持警醒戒惧,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