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赴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分包点
开展“送清凉 解酷暑”慰问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29 17:50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2019年是实施黄河滩区居民迁建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实现规划目标的冲刺之年。开封市祥符区曲兴镇尚阳村、大蔡砦村、门八府村和新乡市原阳县大宾乡孙堤村是省生态环境厅分包的黄河滩区迁建联系点。

  7月26日,省生态环境厅组织了“送清凉解酷暑”慰问活动,副巡视员许兵带领土壤生态环境处有关负责同志赴开封市祥符区曲兴镇迁建点建设工地,为奋斗在酷暑天气下的工程建设者送去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与曲兴镇迁建工程项目部工作人员及部分村民代表进行座谈。

  许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计划进度,征求了现场村民意见和建议。他指出,黄河滩区迁建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也是扶贫搬迁的重要内容和重点工程,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省生态环境厅高度重视,要高质量建设迁建工程,制定系列保证措施,既要有专业人员监理,又要让村民全程参与监督,确保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最后,许兵表示,相信在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和谋划下,在省直部门的支持帮助下,新社区定能为村民提供齐全的配套设施,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让安置群众过上富裕的幸福生活,体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