淖毛湖农场党政代表团到周口市考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23 15:27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7月22日下午,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淖毛湖农场党委书记、政委毛淑珍为团长的淖毛湖农场党政代表团到周口市考察,协商对接乡村振兴、小城镇规划建设合作等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出席座谈会。

  据悉,自2012年周口市对口支援淖毛湖农场以来,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援疆、支医支教等方面进行了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两地交流交融。

  吉建军对淖毛湖农场党政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周口市会继续把学习新疆和支援新疆当作重大的政治任务,一如既往地关注淖毛湖农场的建设和发展,在科技、教育、卫生、人才、产业、市场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不断加强两地互动交流,开创双方更加美好的未来。相信在双方的通力配合下,在两地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对口支援工作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

  会后,在吉建军的陪同下,毛淑珍一行到商水县乡镇、企业实地考察了基层党建、产业扶贫等项工作。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