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智慧金服将在虞城复制推广 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22 16:00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焦作智慧金服将在虞城复制推广。7月18日,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商丘市虞城县人民政府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汪习武出席签约仪式并鉴签。

  签约仪式前,汪习武与虞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白超进行了座谈。

  汪习武对这次合作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希望通过此次智慧金服项目合作,有利于虞城这个千年古县焕发出全新的金融活力,更能促进彼此金融系统的深度交流。

  白超表示,焦作智慧金服解决了许多实际性金融难题,虞城县委县政府对“焦作模式”高度认可和信任,希望虞城智慧金服平台早日建成,为全县中小微企业融资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分别签订了对口支持创建智慧金融平台合作协议、智慧金融服务平台软件服务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汪习武一行还与虞城县金融界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

  虞城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是焦作智慧金服首个合作项目,标志着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焦作模式”迈出了对外复制推广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