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渡沟:音乐啤酒节再掀狂欢热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0 08:55 来源:河南日报

  逃离都市,到大自然享清凉去!

  7月6日,作为中原地区颇具人气的狂欢盛宴,“燕京啤酒”重渡沟第十一届音乐啤酒节拉开帷幕,来自省内外的万余名游客激情洋溢,啤酒狂欢风暴席卷清凉的“北国水乡”。在接下来的近两个月内,八期清凉活动次第登场,与您共享夏日啤酒音乐狂欢盛宴。

  活动当天,重渡沟景区打造具有教育意义的“喝酒不开车”活动,警示饮酒开车的危险性和危害性,引导游客在享用美酒、放松身心的同时,遵章守法,拒绝酒后驾车。许多游客在交警的引领下,共同宣誓“喝酒不开车”。

  瞧,一场别开生面的“啤酒之王争霸赛”开始了!“光武大帝”御赐的十坛美酒醇香清冽,河洛大鼓声声敲响。重渡沟的空气中弥漫着啤酒的清香,参赛选手们手把海碗、开怀畅饮,大有不喝个痛快、绝不言败的气势。经过激烈角逐,“啤酒之王争霸赛”决出一二三等奖,欢呼声、欢笑声、呐喊声响彻重渡沟。该主题活动将承载中国深厚文化的酒坛、酒碗,代表地方特色的河洛大鼓等元素融入主题活动中,更添文化性和趣味性。

  晚上8时许,开幕式现场成了狂欢的海洋。激烈的“啤酒之王争霸赛”之后,重渡沟的主题狂欢晚会现场成了狂欢的海洋。璀璨夺目的烟花绽放夜空,万名游客共赏啤酒音乐狂欢盛会。火热的舞蹈、精彩的演艺、趣味十足的啤酒争霸赛高潮迭起。啤酒开启,喷涌的酒花向人群飞溅,尖叫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据了解,本次狂欢节将持续到8月24日。其间,狂欢节凸显以下亮点:齐天大圣送蟠桃、红歌嘹亮唱响建军节、万人激情泼水节、舞动古今快闪秀、“拳王之王”争霸赛等精彩活动,让每位游客尽情释放激情与浪漫。

  值得一提的是,7月13日“猴王归来水帘宫,千斤蟠桃免费送”活动将在滴翠河水帘仙宫瀑布精彩上演。届时,千斤蟠桃免费吃、丰厚大奖免费拿,更有精彩猴戏免费看,热爱美食、享受旅行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记者 张莉娜 通讯员 牛改儒 苏朋华)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