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原房地产产业链峰会开幕
800多家企业共商房地产上下游行业未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01 07:18 来源:河南日报

  6月29日,首届中原房地产产业链峰会在郑州举行,来自房地产开发、建材、建筑等行业共800多家企业参与了此次峰会,既讨论上游的真实采购需求,又体察下游的真实供应情况,为中原房地产产业上下游行业转型变革探索切实可行的方案。

  河南国网电缆集团、虏克电梯有限公司、郑州福晟集团、河南省电工行业协会、郑州市建材商协会、商讯集团、亿建联、郑州华南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各行业龙头企业在会上做了分享。

  在此次大会的“产业链变革升级与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环节,地产行业、建材行业的企业家们围绕行业现状、前景、痛点以及升级之路等热点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对行业未来3—5年中期发展作出预判,为处于迷茫期的其他行业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

  峰会现场揭晓了“2019中原建材百强品牌”“2019中原品质楼盘百强”以及“2019房地产商信赖的品牌”榜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

  碧桂园、恒大、保利、建业、正商、康桥、绿都、朗悦、郑州华侨城等上百家房地产企业大咖也悉数到会。让建筑商、建材商、开发商面对面交流,为行业交流和招采洽谈提供了新的机会和平台。

  据了解,首届中原房地产产业链峰会由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商报社、郑州市建材商协会主办,河南帅太整体定制家居有限公司、虏克电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亿建联、商讯集团河南商讯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世合国际建材港、河南途道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由广东天霸设计有限公司、鑫方盛控股集团、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电工行业协会、中国建材批发网、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工程招标采购分会、雷锋帮帮团协办。(记者 谭勇)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