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副市长王天兴调研凤泉区生态城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10 20:45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6月4日,副市长王天兴带领市住建局、交通局、公路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赴凤泉区调研生态城建设。

  王天兴一行先后来到凤泉区杨何尚片区、分将池村、青龙山治理现场、堡上村、龙潭路等地,就村庄更新和城中村改造、凤凰山矿山排险除险情况、重要交通运输路线疏导问题等进行实地调研。

  王天兴现场询问了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问题,和相关市直单位及凤泉区负责同志共同分析问题成因,研究解决措施,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天兴指出,人民群众对环境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生态城建设是增进人民群众福祉的重要举措。要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加快项目推进实施步伐,把好事办好、好事快办,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相关市直单位及凤泉区负责同志要提高认识、坚定决心、高端策划、科学规划、相互配合、统一规划,把凤泉区建设成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