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领导到卫滨区调研城建项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05 17:18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5月31日,市领导鹿建宇、王天兴带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卫滨区,就棚户区(城中村)改造等城建工作调研。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卫滨区西高村和东高村安置区选址点、夏荷公园二期选址点实地调研。

  在随后的现场会上,市领导认真听取了卫滨区及市直相关单位汇报,和与会人员共同分析项目在规划、征迁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部署解决。

  副市长王天兴指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是提升新乡市城市形象、促进全市发展、改善百姓居住条件的重要民生工程。卫滨区地处新乡市西部区域,棚户区(城中村)改造任务艰巨。夏荷公园是提升新乡市西南部区域的重要城建项目,对提高该区域城市品质、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卫滨区及新乡市相关部门干部要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面对项目实施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科学研究、长远规划、相互协作、通力配合,确保项目按时完工,早日发挥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