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长高建军在鼓楼区调研 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高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08 17:05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5月5日下午,开封市长高建军深入鼓楼区开展调研,并现场办公,解决打好三大攻坚战、项目推进、“六个专项整治”中存在的问题。高建军强调,要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树立学的导向、严的导向、干的导向,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做到委局围着县区转、县区围着项目转,在守好各项底线的基础上全力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高潮。

  副市长尹君、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及市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日,高建军深入建筑产业园、泰和府二期、老省政府大院及周边、复兴坊街区提质建设工程(二期)、大相国寺片区改造提升等项目一线现场办公,看规划、听汇报、问困难、解难题、促推进,摁下加快项目建设的“快捷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建军听取了鼓楼区相关工作汇报后,对该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鼓楼区要抢抓重大发展机遇,落实“五个全域”要求,高起点、高水平做好城市规划、建设、运营,助力我市争创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落实空间规划体制改革新要求,探索通过推动国土空间规划统筹配置空间资源要素,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全力深化重大改革,着力推动土地利用综合改革,不断开创新局面;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取得新突破,激发企业活力;着力推动“放管服”改革特别是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动普惠金融改革拓展新领域,做好与绿色金融、科技金融的结合;推动人才管理体制改革取得新成绩,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紧紧围绕“8+1”产业链、“六大类项目”,扎实开展精准招商,通过规划招商、专业招商等突出一条主线做大做强,形成上下游完整的产业链。同时,扎实推进“六个专项整治”,并强化项目建设联审联批、挂图作战和督导考核,确保各类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座谈会结束后已是华灯初上,高建军来到鼓楼夜市,与商户亲切交流,了解经营情况,并就夜市完善、规范、提升,擦亮开封名片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