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领导督导查看各区违法建设拆除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05 17:07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5月2日,“五一”小长假第二天,副市长、市违法建设整治行动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黄玉国带领市违法建设整治行动指挥相关人员实地督导查看各区违法建设拆除情况。

  黄玉国一行先后来到鼓楼区马家河、小王屯沟,禹王台区厨具市场,顺河回族区维中前街,龙亭区私访院,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汉兴上品小区等地的违法建设拆除现场,详细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仔细询问工作推进情况与存在问题,并对做好“拆违”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每到一处,黄玉国均充分肯定“拆违”工作者坚守一线,不怕苦不怕累、深入扎实打击违法建设的工作作风。就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全市统一安排部署,对重点地段、影响重点项目、群众反映强烈的“违建”进行大力整治,还要做好后续城市修复工作,使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要加大正面引导力度,鼓励自拆,提倡帮拆,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同时,深入街道、社区,把拆违工作与群众的生产生活紧密结合起来,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更加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