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第二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30 10:03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4月21日,记者从市科协了解到,由市人社局、市科协、市科技局联合组织的安阳市第二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于日前启动。

  此次参评的论文为2017年以来在学术刊物上正式发表的优秀学术论文,在有关学术会议上交流的优秀学术论文,在市级学会和省属、市属企业科协年度论文评选中获得一等奖的优秀学术论文。所报论文一般应是自然科学或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交叉领域中的论文。论文的第一作者应为在本市范围内工作的科技人员,作者一般不超过3人,第一作者最多参评3篇。

  对此次评选出的优秀学术论文,由市人社局、市科协、市科技局联合颁发证书,作为技术考核和技术职务评聘、晋升的依据之一。论文由作者交给所在学会、企业科协、县(市)区科协、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等有关单位进行初评。符合要求的论文应于7月31日前向市科协学会部申报。论文评选通知及申报所需表格可登录安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网址:http://www.ayskx.org.cn)下载。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