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召开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副市长李长治出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30 10:14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4月12日上午,2019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长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委常委专题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措施。

  李长治就做好今年的“扫黄打非”工作强调,一要保持政治觉悟清醒,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研判,积极采取措施,主动应对挑战,切实把“扫黄打非”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任务落实。要最大限度减少非法有害出版物的影响,建立管理台账、健全工作机制、落实企业责任、加强网络管控,围绕广大群众关切的非法有害少儿出版物、新闻“三假”、新闻敲诈勒索、盗版盗印等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三要强化组织建设,提升工作成效。要切实履行党管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强化队伍建设,多部门协同作战,积极推进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高工作效能,开创“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