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领略这座会“飞”的城市
第十一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6月“起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28 08:56 来源:大河网

  “空中芭蕾”“角逐蓝天”“竞速表演”……来安阳领略这座会“飞”的城市吧!4月26日,大河网政务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第十一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3日至5日在安阳开幕。

  五大精彩看点“带你飞”

  本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共安排飞行表演13项、竞赛3项。以下五大看点不容错过:

  ·“空中芭蕾”:由国家跳伞队运动员担纲表演,届时安排6架飞机、30余名运动员一起跳伞,蔚为壮观。

  ·“龙腾盛世”:由30名国内顶级水平的动力伞运动员表演,或一字排开,或多路并进,上下翻腾,如巨龙飞舞。

  ·“特技飞行”:国际顶尖飞行员执飞,上演翻转、俯冲、筋斗、对冲等高难度技巧,特别是喷气式战斗机单机特技飞行精彩绝伦。

  ·“竞速表演”:飞机与汽车、摩托车同场竞速,现场版的速度与激情扣人心弦。

  ·“角逐蓝天”:2019年滑翔伞世界杯中国站比赛,时隔九年重返中国、花落安阳,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运动员将在太行之巅一决胜负。同时,第五届河南省青少年航模大赛、第四届“全丰杯”全国无人机应用大赛等也将相继登场。

  本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还精心策划筹备了2019年中国(安阳)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2019年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双减项目研讨会、通用航空静态展示等3项主题论坛和展览,展示行业发展新技术新趋势,探讨产业发展新方向新举措。

  “好看”“好玩”的一系列活动等你参与

  体现城市“温度”,带您一起触摸安阳底蕴深厚、源远流长的历史根脉。本次航空运动旅游节还安排了“好看”“好玩”的文化活动。第二届刘文金二胡艺术音乐节、安阳文化旅游产业精品展、第六届安阳航空摄影大赛暨第五届获奖作品展、“古都安阳飞常美”抖音挑战赛等活动,讲述安阳故事,传承古都文化,参与者还有机会获得安阳旅游免费套票。

  据了解,本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由省发改委、省体育局、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侨联、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总会联合主办。(政务记者 /申华 直播/牧堃 贾志浩)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