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副市长李红念带队检查危化品企业消防安全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8 11:41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3月27日,济源市副市长李红念带领市消防支队相关人员一行实地检查我市部分危化品企业消防安全工作。

  李红念一行先后来到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联创化工有限公司等危化品企业,重点检查了企业厂区消防布局、危化品储存管理、安全生产作业、储罐区消防安全及灭火药剂储备、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和管理制度执行、消防设施设备运行、应急救援准备工作等情况。

  检查中,李红念强调,企业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确保安全责任制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追究,紧盯不落实的事,问责不落实的人,对违法违规人员依法严肃追责。要全面做好应急准备,加强应急物资配备和应急演练,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对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大危险源,逐项排查问题和隐患,做到发现问题“立查立改”。要始终绷紧安全弦,从严从细抓好火灾防范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规矩意识、底线思维,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