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到邓州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7 10:44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3月26日,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到邓州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积极主动、只争朝夕,用心工作、务实重干,用更严更高的标准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出席座谈会。

  在听取了邓州市工作情况汇报后,张文深指出,近年来,邓州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南阳市委的决策部署,用心工作、务实重干,南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四化双评”、农村承包地“三权分置”改革等工作亮点纷呈,为南阳大城市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就做好邓州市下一步工作,张文深强调,要把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着力点,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两个高质量”工作体系部署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把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具体化、项目化,落细落实,落地见效。要扬长补短,认真审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持续巩固提升既有工作成果,以有解思维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用更严更高的标准推动各项工作,不仅要在南阳争位次,而且要在全省争位次。

  张文深要求,要把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两轮两翼”战略摆在突出位置,尤其要把工业项目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增强紧迫感、危机感,牢固树立“项目至上、项目为王”的理念,加快谋划推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项目建设扩量提质,扩大有效投资,大力培植新的增长点、增长板块,备足发展后劲,增强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张文深强调,要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工作,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摸清底数,解决问题,确保脱贫攻坚和环境保护成效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

  邓州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