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6 11:39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3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带领市发展改革、财政、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到祥符区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并现场办公,分析问题、研究对策,加快推进迁建工作。

  付磊先后深入曲兴镇、杜良乡迁建安置点,察看迁建工程建设进度,并实地察看样板房和工程质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付磊听取了祥符区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整体推进情况的汇报,对迁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付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重大政治任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和县区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扎实推进工作。要着力破解迁建工作的难题和瓶颈,把握工作重点,确保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有序推进。要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细化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要做好后续产业发展,切实解决好迁建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确保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