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河南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第五批)名单公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11 16:00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11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第五批)名单公布,确定中国邮政郑州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等21个电子商务园区为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58家企业为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为加快培育本土电子商务骨干平台和企业,省商务厅持续开展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示范企业创建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各地遴选推荐基础上,经资格审查、专业评审、实地考察和公示等程序,确定了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第五批)名单。

  据悉,省商务厅对公布的示范单位将定期评估,实行动态管理。对创建水平不断提升、成效突出的单位,给予重点扶持,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单位;对创建动力不足,达不到相关要求的,将取消示范称号。(记者 银新玉)


4129140139675778

880.jpg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