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将投资26亿元改善交通基础设施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11 11:33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周口市交通运输座谈会上获悉,今年,周口市将全面贯彻“巩固、增强、提升、畅通”总要求,抓好高速公路“双千工程”、农村公路“百县通村入组工程”和“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等项目建设,共计投资26亿元,切实改善全市道路运输条件。

  据了解,今年列入高速公路“双千工程”的项目有阳新高速周口段,争取9月底前开工建设;周南高速公路周口段,确保年内建成通车。这两个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1亿元。

  农村公路“百县通村入组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十件民生实事之一,3月底前完成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建立项目库,分年度实施,力争通过3~5年时间,基本实现所有具备条件的自然村(组)通硬化路。今年,周口市计划完成投资8亿元,新建改建农村公路“百县通村入组工程”670公里;计划完成投资6亿元,续建G106线淮阳刘楼至项城李庄段改建工程等项目;计划完成投资1亿元,建设华耀城公交场站、龙源路公交场站,续建郸城县汽车东站,改造西华县汽车站、扶沟县长途汽车站和扶沟县客运汽车站。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