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2019年一季度3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01 17:23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2月28日,南阳市2019年一季度3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首季“开门红”注入了强劲动力。市委书记张文深宣布项目开工,市长霍好胜致辞。

  市领导刘朝瑞、张生起、景劲松、郭斌、黄钫等出席开工仪式。

  今年以来,南阳市上下以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为目标,以“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为载体,深入实施“两轮两翼”战略,聚焦聚力“九大专项”,提前谋划,大干快上,南阳市项目建设呈现蓄势待发、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这次集中开工的38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15亿元,涵盖产业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保障等领域,将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

  霍好胜在致辞中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区和项目责任单位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坚持“快、优、省、廉”原则,卡紧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高效率推进,迅速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大上项目、上大项目的热潮。承担项目审批和服务职能的市直部门要积极主动,自觉服务,全力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实行联审联批、限时审批,确保既定项目上半年全部开工建设。南阳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以南阳振兴、匹夫有责的责任感,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坚持问题导向、有解思维,用心工作,务实重干,依法行政,提高效能,以项目建设的大突破带动大城市建设的新突破。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