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县公示 河南一市一县入选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20 10:50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布《关于2018年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县的公示》,共有6个市、28个县拟获评2018年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县。其中,我省济源市、修武县分别被命名为“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

  “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县”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命名和管理,自2015年启动。评选对象为具备良好的森林风景资源,在森林旅游发展中取得显著成绩,对各地森林旅游发展具有重要示范意义的地市级行政区、县区级行政区。

  济源市森林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45.06%,先后建成了王屋山景区、五龙口景区、小浪底景区等7个国家级森林旅游地,济源南山森林公园、济源市万阳湖湿地公园等2个省级森林旅游地和九里沟、黄楝树原始森林等一批市级以下森林旅游地。修武县森林覆盖率达50.21%,拥有森林旅游地三处,云台山风景名胜区、青龙峡风景名胜区和河南云台山国家森林公园。(记者 王靖)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