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会见到南召县考察的海内外客商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8 11:36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2月15日, 市委书记张文深在南召县恒利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亲切会见了日本东京IZAC公司社长、早稻田大学顾问野元克彦,亚洲乳酸菌学会联盟会长蔡英杰,台湾扬生集团董事长许正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洽谈。

  张文深向客商介绍了南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南阳区位优势突出、市场潜力巨大、发展态势良好,经济总量位居河南省第三位。当前,南阳正以高质量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为目标,加快推进党的建设和经济发展“两个高质量”工作体系,持续实施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两轮两翼”战略,重抓重推“九大专项”,加快“两个高质量”工作体系落地落细。张仲景健康城建设作为“九大专项”之一,是建设大城市不可或缺的支柱之一,需要多样化的健康产品作支撑。希望东京IZAC公司、台湾扬生集团发挥科技优势,积极投资南阳、扩大务实合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海内外客商在南阳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实现互惠共赢。

  野元克彦、蔡英杰、许正郎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考察项目,深度洽谈对接,尽快达成合作意向,促成项目早日落地,努力实现双方共同发展繁荣。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