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通许县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敬老院老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1-31 16:05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贫困户的冷暖时刻牵挂着市领导的心。1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顶风冒雪,来到扶贫联系点通许县四所楼镇前罗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叫响“党派我来的”口号,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群众心坎上。

  在前罗村村委会,付磊亲切地与镇村干部一一握手,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并详细询问了脱贫攻坚特别是金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付磊走进贫困户罗合家中,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他唠起了家常。看到罗合享受危房改造政策住上了宽敞明亮的新房,付磊很是欣慰,并祝福罗合往后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当日,付磊还来到朱砂镇敬老院,向老人们拜年,送上新春的祝福。他仔细查看老人们的居住、衣食等情况,叮嘱当地干部和敬老院负责人做好各项服务,从生活和精神上关心和照顾好老人,确保老人安度晚年。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