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约谈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不力的3个县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1-11 18:58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1月5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对我市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不力的3个县区进行约谈并通报批评,对相关问题挂牌督办。

  日前,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组织人员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件、生态环境部“蓝天保卫战”交办问题整改件、省委省政府第一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件、省交叉检查交办问题整改件进行核查。在核查中发现6个交办问题整改件仍未整改到位,其中尉氏县3个、祥符区2个、禹王台区1个。为此,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对上述3个县区进行约谈。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副主任刘建宏要求,尉氏县、祥符区、禹王台区要全力以赴加快整改,确保问题按期整改到位。

  针对尉氏县存在的表面整改、敷衍整改等问题,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对尉氏县政府及县级包案领导尉氏县副县级干部滑海林、李大红;责任人洧川镇党委书记姜盘石、镇长陆向东,尉氏县城管局局长刘卫勋及主任科员陈群舟,尉氏县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杨俊峰;具体责任人许寨村党支部书记许发展、尉氏县城管局城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场长张国利、开封市福英机械设备防腐有限公司法人侯庆福全市通报批评。

  针对祥符区存在整改不及时、避实就虚等问题,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对祥符区政府及县级包案领导祥符区政协主席王建强,祥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岳青,祥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民生,祥符区政协副主席张孝艳;责任人朱仙镇党委书记郭峰、镇长王国杰,万隆乡乡长邵广强;具体责任人朱仙镇污水处理厂负责人芦嵩林、祥符区士豪生物质燃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占杰全市通报批评。

  针对禹王台区存在监管不严等问题,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对禹王台区政府及县级包案领导禹王台区副县级干部杨锦诚,责任人禹王台区环保分局局长左驰,具体责任人开封市银三角钢网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法人董传国全市通报批评。

  为督促问题整改,严肃环保督察问责纪律,强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决定对尉氏县政府、祥符区政府、禹王台区政府实施挂牌督办,并限于2019年1月21日前将相关问题整改到位并向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申请核查验收。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