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第一届机器人创新创意竞赛闭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30 11:20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1月24日上午,鹤壁市第一届机器人创意创新竞赛闭幕式在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举行。鹤壁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科协分管领导及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有关领导,两县四区的中小学、中高职院校获奖师生代表、优秀组织单位分管校长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闭幕式。

  本届竞赛于今年7月份启动,11月份结束,历时5个月。这项竞赛是鹤壁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九个重点工作项目”之一,由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科协主办,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承办,梦想天行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分别于10月、11月举办了开幕式、预赛、决赛、闭幕式。全市共有19个参赛单位258支队伍参赛,其中37支代表队获一等奖,33支代表队获二等奖,46支代表队获三等奖;42名教师获优秀辅导教师奖;12所院校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届竞赛得到了参赛学校和师生的积极响应,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效果,为全市青少年科学技术普及,鼓励更多的机器人爱好者在工程、电子、信息和自动控制等多学科领域学习、探索、研究、实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