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
部分县(区)情说明、项目推介等活动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27 08:57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10月24日上午,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通许县县情说明暨洁净产业专题招商会在开封中州国际饭店举行。市领导高宏勋、邢广华和通许县四大班子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客商出席活动。

  会上,通许县委书记钱忠宝致辞,欢迎广大客商前来通许投资兴业。通许县县长耿国庆作了县情介绍和项目推介,并就洁净产业进行专题推介。通许县将规划建设全国洁净技术产业园,形成科研、生产、销售等全行业产业链。项目一期规划占地300余亩,二期、三期分步推进,可容纳企业200余家。通许县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产业资源以及优越的投资环境受到众多客商青睐。参会客商纷纷与通许县达成合作协议,投资通许,谋取发展。

  又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10月24日下午,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龙亭区区情说明暨项目推介会举行。市领导穆宏地、张志刚及龙亭区四大班子领导和多名客商参加活动。

  会上,龙亭区区长张正濠致欢迎辞。他向广大客商简要介绍了龙亭区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欢迎广大客商前来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充满生机与活力的龙亭区将成为广大客商的投资热土、创业宝地。会上,与会领导和客商观看了专题宣传片《大美龙亭》,听取了龙亭区重点项目简介。据悉,该区在本届菊花文化节期间将签约6个项目,签约金额达 51.2亿元。这些项目包括碧桂园国控·保利城、 正仪畜牧等。

  又讯 全媒体记者马翼飞报道 10月24日,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顺河回族区区情说明暨情系顺河座谈会在新东苑酒店举行。市领导马中虎、刘述荣及顺河回族区四大班子领导和来自全国的40多位客商出席活动。

  会上,顺河回族区委书记陈广西对嘉宾和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诚邀各位客商前来顺河回族区投资兴业。与会人员观看了顺河回族区宣传片,并进行座谈。

  近年,顺河回族区委、区政府坚持抢抓三大机遇、提升三大产业、打造四个平台、聚力四个建设的“3344”总体发展战略,科学规划,改革创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顺河回族区发展始终保持稳中求进的良好态势,成为中外客商投资兴业的热土。

  又讯 全媒体记者焦宇炜报道 10月24日,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祥符区区情说明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开封黄河迎宾馆举行。市领导王玲、王秋杰及祥符区四大班子领导与100多位客商共同出席活动。

  祥符区区长李军致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国民介绍区情。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观看了《祥符大地竞芳菲》宣传片。

  据了解,本届菊花文化节期间,祥符区共签约11个项目,签约总金额49亿元。推介会上,中船阳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6亿元的祥符田园综合体项目、熠道大数据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的祥符云智慧健康诊所项目、江苏教育集团投资2亿元的祥符外国语学校项目等进行现场签约。

  又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10月24日下午,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禹王台区项目签约仪式暨产业转型升级专家座谈会举行。市领导黄玉国、刘海潮以及禹王台区四大班子领导和100余名客商参加活动。

  禹王台区区长柳波致辞,并向与会客商重点介绍了禹王台区的区位优势。据悉,菊花文化节期间,该区共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48.7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4个,10亿元以上项目2个。这些项目包括平煤神马集团开封华瑞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2亿元的年产10万吨聚碳酸酯及高端化学品项目等。

  会议期间,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教授田恒水、河南省石油和化工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东等专家作化工行业发展及产业转型升级报告。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