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领导到鼓楼区督导调研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12 09:04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9月4日下午,副市长孙晓红到鼓楼区督导调研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该区区委书记魏培仕,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力鸣陪同调研。

  会上,相国寺派出所所长王辉、州桥派出所所长王玉祥汇报了鼓楼区扫黑除恶案件侦办情况,罗力鸣对该区扫黑除恶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魏培仕要求全区政法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孙晓红肯定了鼓楼区扫黑除恶案件侦办工作,要求该区进一步做好涉黑涉恶案件研判工作,进一步统一执法思想、提高侦办效率,对发现的涉黑涉恶案件要严格依法办理,发挥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扎实有力的举措,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