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整改到位 建立长效机制
安阳市常务副市长陈志伟督导检查“创卫”复审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4 08:50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8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副市长、文峰区委书记李长治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文峰区、北关区、殷都区、龙安区督导检查“创卫”复审工作。

  陈志伟一行先后到文峰区东关街道育才东社区东关小区、西关农贸市场,北关区豆腐营街道朝阳社区电筒厂家属院、清流街、枫景薹项目工地,殷都区铁西路农贸市场、铁西路街道平原社区文源绿岛小区、安钢四一生活区,龙安区三家庄农贸市场等地。每到一处,陈志伟和李长治都仔细查看环境卫生和城市管理状况,并与社区干部、市场管理人员和工地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创卫”复审工作情况,对于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到位。

  陈志伟指出,迎接“创卫”复审不仅是为了维护安阳的荣誉,最根本目的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进一步推进全市“创卫”复审工作,陈志伟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提高标准,继续巩固“创卫”成果并注重提升。发现的问题要有专人负责,彻底整改到位并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创卫”复审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