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开封市召开环保系统2018年监察执法工作推进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3 19:40 来源:河南省环保厅

  8月10日,河南省开封市召开环保系统2018年监察执法工作推进会议,通报前7个月全市环境监察、环境执法工作情况,分析形势,安排部署相关重点工作,动员全市环保系统工作人员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以案促改、标本兼治活动。

  市环保局局长霍传富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市环保局副局长刘秀明、市环保局纪检组长化磊、市环境监察支队长李中宝出席会议。

  会上,尉氏县环保局、祥符区环保局作典型发言,鼓楼区环保分局、禹王台环保分局作表态发言。

  霍传富强调,环境监察执法工作在环保全局工作中具有基础性、全局性、强制性作用,执法强则环保强。全市环保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环境监察执法工作,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创新方法手段,持续加大环境监察执法工作力度;加快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环境监察执法工作水平;细化目标考核,夯实环境监察执法工作责任,尤其是要强化理论素养、增强实战能力,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全面深入推进激励导向等,着力打造新时代“环保铁军”,履职尽责,持之以恒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我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