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范修芳出席并讲话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31 17:32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7月30日下午,鹤壁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九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意见建议。市委书记范修芳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史全新、路培果、马锁文参加。

  会上,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董撵群,民盟市委主委高雅玲,民革市委主委宋忠民,农工党市委主委李明煜,民建市委主委张洪波,市工商联主席祁征,无党派人士李小莉等先后发言,就加强医院专科建设、狠抓污染防治、发展红色旅游、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强化科技创新、建立“亲”“清”政商关系、加大干部队伍培养力度等提出意见建议。

  范修芳代表中共鹤壁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出几点希望。他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聚焦加快新时代品质“三城”建设进程、为中原更加出彩增光添彩,把各方智慧和力量充分动员和调动起来,主动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要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上有新作为,积极宣传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反映群众诉求、投身法治鹤壁建设。要在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上有新作为,突出监督重点,改进方式方法,助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执行到位。要在“争做出彩河南人”上有新作为,树立起强烈的出彩意识,勇担使命、持续奋斗,在“争做出彩河南人”中走在前面。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作为,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更好地适应当前形势和各项工作需要。

  范修芳强调,统一战线工作是我们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进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并统筹解决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开创鹤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