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补充耕地核查小组
对沈丘、息县补充耕地项目进行实地核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05 11:49 来源:省国土资源厅

  6月29日,自然资源部补充耕地核查小组一行4人,对沈丘县2014年第一、第二、第三批市本级补充耕地项目进行全面核查。

  核查组认真查阅了项目的内业资料,先后来到项目涉及的白集镇、刘湾镇和洪山乡等地进行现场实地踏勘,进一步核实了新增耕地位置、数量和质量。在核查现场,通过与当地群众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后期管护利用、粮食产量、农作物生长施肥等情况,并对耕地现状进行拍照摄像。

  核查结束后,核查小组对沈丘县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沈丘县国土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6月30日,自然资源部补充耕地核查小组一行4人,对息县2009年第一批补充耕地储备项目和息县白土店乡等13个乡(镇)补充耕地储备库项目进行核查。

  核查组在项目区通过查阅内业资料、核对图纸、定位实测、拍照摄像、询问群众等方式核查补充耕地情况,对息县补充耕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核查组指出,息县土地整治工作紧扣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和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坚持夯实“三农”基础,为群众办实事,经验值得推广。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