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表彰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4-08-09 10:27 来源:河南日报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我省广大公务员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服务大局,无私奉献,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

  为弘扬正气,树立典型,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魏世忠等50名同志“河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授予杞县人民检察院等19个单位“河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谦虚谨慎,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全省广大公务员要以受表彰的河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优良作风,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求真务实,服务群众,清正廉洁。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着力打造富强河南、文明河南、平安河南、美丽河南,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建设,加强和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制度建设,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记济源市公安局邵原社区警务队民警魏世忠

  2010年11月,济源市公安局邵州分局邵原社区警务队按照“做专做实警务室”的要求,在邵原镇黄楝树村设立了警务室,需一名社区民警,由于位置偏远、条件艰苦、警情复杂,多数民警都不愿去,魏世忠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便向队领导主动申请,来到了该警务室。

  黄楝树警务室距离济源市区70多公里,辖区在河南、山西两省交界的大山深处,辖区面积达130多平方公里,群众居住分散,是济源市最偏远的地方。

  为贯彻“预防为主”工作方针,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工作目标,落实“社区和农村警务室民警十项工作任务”具体要求,魏世忠走遍了辖区内所有群众家。了解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帮助群众排忧解难;排查矛盾纠纷并及时化解;宣传法律知识,解答群众涉法及法律方面疑惑问题,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在辖区内每家每户走访时发放警民联系卡,让群众有事时能第一时间与他联系。三年多来辖区内各种案件明显下降,群众安全感显著提升。

  细心呵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记焦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蒋永立

  2011年,受“问题奶粉”、“染色馒头”、“塑化剂”等事件的影响,食品安全受到全社会前所未有的关注。这种形势下,蒋永立受命组建焦作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公室,这不仅在焦作是个新机构,而且在全省也是第一家。没有现成的管理模式,也没有成熟的管理经验,千钧重担压在肩头,唯有迎难而上,在熟悉情况、推进工作的过程中,“建机构、筑网络、立规矩、严奖惩”的思路逐步形成。

  仅一年多时间,蒋永立带领焦作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公室创造了焦作食品安全工作模式,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全国前列,受到了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的肯定。2012年5月,新华社《国内动态清样》总结登载了焦作市的经验做法。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河南日报》等主流媒体对焦作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报道。

  平凡岗位上抒写绚丽人生

  ——记洛阳市公安局天津路分局社区大队教导员李虹

  李虹作为社区民警,心系群众,扎根基层,探索出了“两心换一心、三勤促三力”的社区工作法,即:用真心和爱心换民心,以嘴勤、手勤、腿勤提高对社区民众的亲和力、协调力和感召力,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辖区群众的认可。

  李虹所在社区包括大小10个楼院,共3500户13400人,社区居民下岗失业工人多,困难家庭多,情况复杂。入户调查、治安防控、纠纷排查调解、为民服务等基础工作要求细之又细。李虹以警务室为家,她包里常备着两样东西:一支笔、一个笔记本,随身携带,不论白天黑夜、刮风下雨,利用群众方便的时间,辗转奔波在各个楼院,掌握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近4年来,李虹登门送证2083次,入户走访3058户,慰问贫困户、孤寡老人154次,调解纠纷860起,抓获网上逃犯3名,协助有关单位侦破十余起案件。

  2010年李虹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把老龄工作战线视为生命线

  ——记新乡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胡解冰

  胡解冰从事老龄工作15年来,将全部心血和汗水倾注到了新乡老龄事业发展上,把给老年人办好事、办实事,把尊老敬老视为生命线,被誉为“老年人的贴心人”。

  胡解冰将“为老年人服务好、老年人的需求、老年人的满意程度”作为工作目标和衡量标尺。多年来,他视老人为亲人,脑子里装的是老龄工作规划、老年活动方案,以真诚赢得社会多方支持。他整合社会优势资源,充分发挥老龄办议事协调作用,积极搭建为老年人服务平台,走出了一条做好老年文化工作的特色新路。他建议组建的“市老年健康咨询服务中心”等为全市56700多位老人办理了“敬老援助卡”,为老年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230多次,热线解答健康问题3100多次。

  在胡解冰的努力下,新乡市老龄工作蓬勃开展。社会福利院、高新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新乡市12349居家养老呼叫中心、红旗区居家养老管理服务中心等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胡解冰也赢得众多老年人的信赖和赞誉。2010年,胡解冰获得了中国中华爱心协会颁发的“华夏爱心奉献奖”。

  责任扛肩上为民记心间

  ——记商丘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吴金山

  吴金山自参加工作以来就在商丘市委办公室工作,迄今已有26个年头了,靠着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职守的信念,靠着“为学、做人、干事、创业”的箴言,靠着团结奋斗、开拓创新、默默奉献的精神,较好地完成了担负的工作任务,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好评。

  对工作任务,吴金山从来不推不拖,马上办、办得快、办得好,是大家公认的“工作狂”。每逢市委召开重大会议,吴金山吃住基本在办公室,困了就靠在椅子上休息一会儿,字斟句酌,费尽心神,认真负责地草拟、修改各类文字材料。近3年来,他起草、修改、把关的大大小小的各类文稿、理论文章等上千篇,为市委指导工作提供了可资借鉴的文案、预案,较好地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

  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

  ——记西平县五沟营镇政府信访办主任李改成

  从事信访工作16年来,李改成紧紧围绕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踏踏实实地开展信访工作,解决百姓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当地的社会稳定作出了贡献。

  李改成结合五沟营镇的实际,构建了全镇信息网络体系,配齐配强村级信访信息员队伍,发挥其身处基层,发现信访苗头早,掌握信访信息多的优势,及时反馈信访信息,全镇共配齐信访信息员90名。以村级组织为主体,建立了村级矛盾排查调解室,通过了解村情民意,积极排查所在村的社会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综合分析,对有可能引发的信访动向,早发现、早报告,做好上下沟通,信息互通,全镇建立调解室17个。与镇综治办联合每月在全镇范围内进行集中矛盾排查,摸排社会不稳定因素,并做好收集梳理、报告工作,力争提前化解。在接待和办理信访案件工程中,由表及里,把握实质,及早发现带有全局性的情况和问题,未雨绸缪,采取针对性措施,防止群体性上访发生。

  人民的期盼是他最大的责任

  ——记登封市颍阳镇党委书记焦春生

  焦春生曾任登封市颍阳镇党委书记,现任登封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

  颍阳镇位于郑州最西部边陲,是个经济欠发达的农业镇。焦春生上任后,确立了做强农业“长腿”、拉长工业“短腿”的工作思路。在种植业上调结构、养殖业上求突破,让农民有活干、有收入、有奔头。经过7年的发展,目前颍阳镇连片发展核桃2.2万亩,每年为全镇农民创收4000余万元,人均增收800元。改造传统工业,发展新型产业。借煤炭资源整合之机,新上年产90万吨省级标准化矿井,同时取缔了17家传统黏土砖厂,新上荣华建材年产60万件环保砖项目。搭建创业舞台,积极引导转型升级,新上工业企业20余家,其中亿元以上企业4家、5000万元以上企业6家,实现劳动力就地转移5000多人。2012年颍阳镇财政收入达到2013万元,被确定为郑州市27个新市镇之一。

  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记开封县人民政府副县级干部王新建

  从1995年开始,王新建一直在开封县城管局工作,自1997年起,任城管局局长、党组书记。在担任城管局局长的15年里,她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上下一心,以人民满意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行动、先进的文化将昔日全县测评“四项全差”的单位打造成今日全县行风测评第一、上下公认的先进集体,把城管队伍打造成了全县学习的榜样。

  在开封县城管局,王新建提出了“讲学习,抓纪律,树形象”的工作思路,叫响了“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的口号。在开封县,“城管”已成为一个品牌。有人说王新建在开封县城管局创造了无数个奇迹:是她让城管成为开封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象征;是她让环卫工人这个群体成为居民心目中最可爱的人;是她让城管这项枯燥的工作变成了一种快乐的享受。

  2012年,开封县城管局被中组部表彰为“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穿越生死线的排爆专家

  ——记濮阳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科员李权卿

  李权卿2004年4月入警,从事排爆工作10个年头,现任濮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主任科员。

  作为全市唯一的一名排爆工程师,战友们给李权卿总结了三个“最多”:受领的安检任务最多,排除的爆炸物最多,经历生与死的考验最多。入警10年,李权卿执行各类大型活动安检防爆任务200余次,处置各类涉爆现场113次,为重大案件提供了关键证据。

  排除、销毁自制炸弹6个,航弹、炮弹、地雷等1232发,雷管51万余枚,炸药26690公斤,烟花爆竹17823箱,导火线200余万米。

  面对生与死的考验,他一次次化险为夷,成为濮阳市及豫北地区首位具有《排爆合格证书》、列入公安部排爆专家库的专业人员。李权卿先后被聘为濮阳市反恐专家、濮阳市灭火救援专家、第二届河南省安全生产专家,为维护全市社会治安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真心扎根基层真情服务群众

  ——记安阳市总工会纪检监察室主任范廷宾

  2010年10月,范廷宾被选派到龙安区马投涧乡张贺驼村任第一书记。驻村3年多,他扎根农村基层,团结和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和广大村民,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因地制宜,找准发展方向,拓宽增收渠道,逐步走出了一条集种植、养殖、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特色农业发展之路。

  张贺驼村是一个省级贫困村,村里没有一条像样的出村公路,甚至没有一条像样的沙石路;没有村支部办公和活动场所,无法发挥阵地作用;没有致富渠道,村里山地多,灌溉设施落后,农业生产年年歉收。驻村3年多来,范廷宾以“真心、真情、实干”,使张贺驼村基本形成了“八有”局面:“基层组织有阵地,党建工作有成效,党员活动有场地,群众致富有项目,村容村貌有改观,出村道路有畅通,群众经济有增收,社会和谐有稳定”,范廷宾以扎实的工作业绩获得了组织和群众的一致赞赏和肯定。

  俯首甘为孺子牛

  ——记兰考县人民政府副县级干部杨保森

  杨保森先后担任兰考县发改委副主任兼大李东村党支部书记、兰考县闫楼乡乡长、兰考县葡萄架乡党委书记、兰考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等职,无论在哪个岗位上,杨保森都能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放在工作首位,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得到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认可。

  “俯首甘为孺子牛”,是对杨保森的真实写照。五年来,他始终坚持以身作则,务实为民,在每一个岗位上都做出了出色的成绩。大李东村由全县出了名的乱村、穷村、瘫痪村变成了全县有名的富裕村、文明村;葡萄架乡干部群众都说,“县委给咱们派来个焦裕禄式的好书记”。

  2005年4月,省委组织部作出了向杨保森学习的决定,2006年9月他当选为省八届党代表、2007年11月当选为省十一届人大代表。曾先后受到习近平、李源潮等国家领导的亲切接见。

  解民忧促稳定

  ——记漯河市信访局

  近年来,漯河市信访局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开放大局和中心工作,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妥善处理了大量信访问题,化解了大量社会矛盾,为维护漯河社会稳定和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漯河市信访局坚持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抓源头、抓解决、抓研判、抓落实,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促使全市各级各部门扎实推进信访工作,整体工作成效显著,全市信访总量持续保持了稳中有降的良好态势。近两年来,全市共受理群众来信来访3147件次,同比下降7.8%。信访工作重心明显下移,信访增幅“倒金字塔”式结构得到根本性改变,出现了信访总量持续下降,集体上访数量下降,非正常上访数量下降,群体性事件发生量下降,信访秩序明显好转的“四下降一好转”良好局面。

  漯河市信访局先后荣获“全国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全省信访工作显著进步市”等荣誉称号。

  让群众成为发展的最大受益者

  ——记潢川县定城街道办事处

  潢川县定城街道办事处成立于2006年,由城区和农区组合而成。成立之初,辖区组织架构多样,社情民意复杂,经济力量薄弱。八年来,依靠“创造一流业绩,造福一方百姓”的信念,用实干苦干甩掉了“穷”帽子、治好了“散软”病。

  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先后引进了小潢河三期治理工程、城市商贸综合体、国道106改线工程等一批大项目。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信号。在桃园、方店、先锋三个村实施高标准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安置农村居民1.1万人,占农业总人口的73%。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追求。每年向辖区居民发放印有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下属机构职责分工、联系方式的“连心卡”,五年来共发放“连心卡”1万余张。

  该办事处先后被省委、信阳市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创新服务模式激发农业活力

  ——记三门峡市农业局

  三门峡市地形地貌为“五山四陵一分川”,平均海拔高,土壤类型多,昼夜温差大,气候较复杂,耕地条件差。作为农业职能部门,三门峡市农业局紧紧围绕增加农民收入这个核心,牢牢坚持“调结构、抓重点、转方式、增收入”的发展思路,发挥资源优势,发展特色农业,有力促进了农民增收、农业增效。2013年,全市第一产业增加值达99.7亿元,比上年增长4.5%,增速位居全省前列;农民人均收入达8926元,高出全省平均水平451元,首次超过全国平均水平30元。

  三门峡市农业局始终围绕促进果农增收,在发挥优势、优化布局、提高品质上下工夫。2013年,全市水果种植面积达255万亩,总产20.5亿公斤,果品总产值65亿元。建成出口苹果基地120万亩,鲜果出口1810万公斤,创汇1340万美元;浓缩果汁出口5930万公斤,价值8000万美元。“灵宝苹果”品牌价值达44.11亿元,居全国县级苹果类第一。

  秉公心民意扬清风正气

  ——记周口市监察局

  近年来,周口市纪委监察局始终秉公心民意、扬清风正气,坚持铁腕惩腐肃贪、凝聚党心民心,取得了人民满意、组织认可的成效。

  近年来,周口市纪检监察机关始终把惩治腐败放在突出位置,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敢于查办大案要案,不论涉及谁都一查到底,重点查处了一批社会影响恶劣、漠视纪律、顶风违纪的基层“老虎”,党政纪处分215人,移交司法机关14人,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213个,退还群众应得款项41.3万元,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846万元,彰显了猛药去苛的决心,产生了较强的震慑效应。在重拳“打虎”的同时,周口市纪委监察局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坚持勤拍“苍蝇”。五年来,连续查处侵占集体资金资产、骗取低保金、贪占补偿款和政策性资金等以权谋私、侵害民利的违法违纪案件1100余件。同时,最大限度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化解基层矛盾,切实体现执纪为民宗旨,树立了纪检监察机关的良好形象,凝聚了党心民心。

  聚财为国执法为民

  ——记鹤壁市地方税务局

  鹤壁市地税局坚持“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主题,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服务争优、人民满意的地税队伍,被推荐为全国税务系统教育实践活动先进集体,被国家税务总局确定为第二批活动联系示范点。

  扎实开展“学习焦裕禄服务纳税人”活动,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公示行政审批和权力运行“两项清单”,坚持准时服务、限时服务、延时服务“三时服务”,落实符合政策的坚决办、手续齐全的立即办、涉及各方的协调办、后续办理的预约办“四办要求”,执行征纳沟通零距离、执法流程零障碍、服务质量零差错、规定以外零收费、服务行为零投诉“五项标准”,推行首问责任制、申报优化制、承诺服务制、办事公开制、领导接访制、意见反馈制“六项制度”,在全省地税系统率先建立税法援助中心,率先实现地税局和市级法院信息共享。

  2009年以来,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持续影响,创新税收管理机制,地税收入连年实现新突破,2013年完成25.7亿元,年均增幅25%以上,五年增长近两倍,为地方经济建设、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化国策为民意视群众为亲人

  ——记平顶山市人口计生委

  近年来,平顶山市人口计生委紧紧围绕落实计生国策的重要职责,苦练内功,狠抓落实,有力推动了人口计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人口数量控制上,坚持“三为主”,组织春秋季优质服务活动,较好地促进了人口计划圆满完成。人口素质提升上,联合教育、卫生等部门出台促进优生的政策,利用计生服务机构开展出生缺陷一级干预,促进少生优生。流动人口管理上,引导人口有序流动和合理分布,创新“责任联结、政策联享、行动联合”机制。出生人口性别比治理上,协调公安、工商、卫生、药监等部门综合施治,强化宣传倡导、关爱女孩、跟踪服务、目标考核、严打“两非”等措施,有效遏制了出生人口性别比上升势头。改革创新上,创新集中、分散、养老中心参与、老人互助“四种养老”模式,着力做好计生家庭和空巢老人的养老工作。

  2010年9月,被中宣部、国家人口计生委等13部委联合授予“全国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示范市”,是河南省首家全国“双示范”单位。

  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记许昌市信访局

  许昌市信访局坚持“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理念,5年来,共接待群众来访9716批次35437人,受理群众来信9008件,办理信访案件6190案,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许昌市信访局注重源头预防,在2018个村(企业)成立了群众工作室,9062个村民小组配备了群众工作信息员,把大量的矛盾纠纷化解在了基层;建立了信访评估制度,对征地拆迁、农作物良种推广、道路改建等300多起涉及多数群众利益的重大决策事件进行了信访评估;畅通信访渠道,先后开通了信访热线电话、信访电子信箱、视频接访,在市区主要广场设立了书记、市长信箱,建立了信访网站,开通了信访信息系统;建立了联合接访工作机制,形成了多部门联合办公、合力解决信访问题的工作机制;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由局县级领导干部带队,深入到案发地,逐案跟踪督查、评查回访。

  许昌市先后被评为2009年度、2010年度、2011年度、2012年度“全省信访工作先进省辖市”。

  在提升素质中优化服务

  ——记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近年来,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立足服务全县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人社事业改革发展实际,深入开展“争创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坚持以机关管理为保障,以创先争优为动力,紧紧围绕“创优服务、保障民生、构建和谐”的工作目标,强力实施“素质提升”工程,积极推进“服务带动”战略,建立了建设“五型”机关的长效机制,打造了优质高效、务实为民的政务品牌,队伍建设蒸蒸日上,人民满意度日益提升。

  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坚持推行“视百姓为父母,把群众当亲人,让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的服务理念,分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社会保险”两个服务大厅,设置32个办事服务窗口,实施“服务群众零距离接触、服务社会一站式办公”的工作模式,工作职能实现了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的新突破。

  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曾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省级五型机关”、“省级群众满意的基层站所”等荣誉。(记者 李红整理)

  河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名单(50名) 

  魏世忠 济源市公安局邵州分局邵原社区警务队“魏世忠警务室”民警

  张艾芳(女) 鹤壁市人口计生委主任、党组书记

  任振廷 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党组书记

  邢智慧(女) 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副庭长

  李新民 新乡市公安局胜利分局案件侦查大队负责人

  蒋永立 焦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食品安全办主任

  张翠霞(女) 漯河市郾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兼军转办主任

  杜跃武 濮阳市市政园林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

  杨光磊 商丘市睢阳区冯桥镇党委书记

  顾国荣 郑州市红十字会主任科员

  袁建华(女) 开封市禹王台区人民政府正区长级干部

  李虹(女) 洛阳市公安局天津路分局社区大队教导员

  胡解冰 新乡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吴金山 商丘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戴修福 光山县弦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

  郭冰(女) 周口市公安局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

  秦富华 泌阳县农业局农艺师

  李改成 西平县五沟营镇政府信访办主任

  戴厚升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行政科科长

  黄昆(女) 许昌市公安局网络安全和技术侦察支队支队长

  李保山 南阳市公安局网络安全和技术侦察支队支队长

  邱华侨 信阳市平桥区五里镇党委书记

  贾桂芬(女) 新郑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党委书记

  许昭学 焦作市监察局行政效能监察室副主任

  焦春生 登封市颍阳镇党委书记

  刘敬朝 嵩县科技局主任科员

  王新建(女) 开封县人民政府副县级干部、党组成员

  李权卿 濮阳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科员

  李建峰 扶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

  胡彦宏 省编办事业机构编制管理处处长

  郭佑安 省纪委研究室主任

  范晓音(女) 省委省直工委省直文明办主任

  张国臻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信访工作处处长

  王大卫 中牟县地税局局长、党组书记

  李新建 省财政厅预算处处长

  刘建民 省政府办公厅保卫处副调研员,派驻栾川县合峪镇孤山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徐忠 省林业厅办公室主任

  杨爱青(女) 省女子监狱九监区监区长

  陈小虎 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大队副主任科员

  朱建 省广电局保卫处处长

  董倩(女) 省人口计生委宣教处主任科员

  周明堂 省政府法制办综合处主任科员

  范建峰 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商贸支队支队长

  李鹏云 省水利厅农村水利处主任科员

  李延庆 省旅游局办公室主任兼规划发展处处长

  李新峰 郑州市地税局局长、党组书记

  叶珣 驻马店市委组织部市直干部科科长

  王丰伟 许昌县五女店镇党委书记

  范廷宾 安阳市总工会纪检监察室主任,派驻安阳市龙安区马投涧乡张贺驼村第一书记

  杨保森 兰考县人民政府副县级干部兼城关乡许贡庄新型社区党支部书记

   河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名单(19个)

  杞县人民检察院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漯河市信访局

  潢川县定城街道办事处

  焦作市财政局

  三门峡市农业局

  周口市监察局

  孟津县麻屯镇政府

  鹤壁市地税局

  濮阳市委市政府督查局

  平顶山市人口计生委

  许昌市信访局

  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洛阳市地税局

  省纪委第六监察室

  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

  省第二监狱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

  驻马店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

责任编辑:黄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