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底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4-04-23 07:51 来源:河南日报

  4月22日,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安阳市市长马林青宣布:第六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25日至27日在安阳市举行。

  马林青介绍说,本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将举办19项精彩纷呈的活动,包括航空运动、通用航空、文化旅游及商务活动等4大部分,集文化、体育、旅游和经贸于一体。

  其中四项活动令人期待:5月25日~27日举行的国际时尚飞行运动生活方式品牌文化交流展,现场将设置130多个展位,集中展示国内外知名的直升机、私人飞机等航空器材;5月26日~6月1日,在林滤山国际滑翔基地举办第六届安阳林滤山滑翔伞公开赛暨第四届“海峡杯”滑翔伞交流活动;开幕式当天,举办首套外票赞比亚《红旗渠》邮票和专题邮票发行仪式,特邀世界上第一枚邮票“黑便士”等珍贵邮品亮相;在豫剧精品展演中,将演出大型新编历史剧《马丕瑶出京》。(记者 任国战)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